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正经接稿】---

*这是一条正经接稿的文章,如果有兴趣可以接着读下去,没有兴趣就略过吧!

*这里是阿掉,一个啥都不会光会吃饭的沙雕,太穷了没钱吃饭了需要接点稿子吃饭。以前写过的文不想翻我lof可以戳戳这里:甜饼doiPWP。目前精力有限时间紧张只接JOJO的,BL、GL、BG、无CP向都接。(不用担心CP洁癖或者雷,本混邪选手本来就没有这些问题,而且付费的话什么内容金主说了算)


*收费标准

一档:金主提供简单原作向脑洞(日常、甜饼、小刀子等):110r/千字

二档:金主提供详细具体要求(玩法或者AU等):150r/千字

三档:金主想要玩法特殊的PWP或paro等:200r/千字

*注:字数算法包含标点。

暂时只想到这几种不同的区别,如果有其他特殊要求可以和我讨论定价。


*随便补充两句:

我这个价目表在目前同人市场上应该不算便宜,不过我觉得30~50r/千字这个常见价位既是对文字工作者的不尊重,也是做坏市场的罪魁祸首。我这儿只提供精品,而且我的脾气很好,试阅和返回来修改也特别好说话。如果觉得我太贵请绕道,我暂时不需要靠这个养我自己,所以不会求您约稿,我这就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只是我没有姜太公那么强罢辽。我会好好努力的。

如果觉得可以接受,欢迎私信我!谢谢茄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