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gyjo】Second Chance

*是的俺又被pb了,俺直接重发好了。俺真的不知道俺干了啥……

*主要是推歌文,里面提到的替身全是歌,不一定能代铁瘫罢辽。最后一段配合滚石Paint It Black食用效果更佳。歌单戳这里。小红莓的dying in the sun和JLO的feel the light网易没找到,大家自行搜索一哈吧!

*感谢我的小姐妹黑蓝豹豹墨汁pot给路人起的名,本起名废鞠一躬!

*正文请去wb@ 掉毛猫Amanda搜索文名,或者上凹三@ AmandaSun320查找。


---------------------------------------------


*我感觉好多小姐妹看的时候会搞不清楚最后一段是在说啥,我直接写清楚好了。乔尼失去杰洛之后精神受到重创接受治疗,所谓的十年探索寻找之旅全是乔尼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幻想出来的。没有所谓的环球旅行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身,也没有Second Chance存在,全是想象。

*本来我在想要不要让医生写日期写成“1890”,没有什么SBR大赛,没有杰洛,没有甜糖山风雪夜,全是乔尼因为瘫痪精神受重创而产生的幻想。后来觉得太不行了,还是1891比较好,至少那一段美好是真的。

*这篇算刀吗?当然不是了啊!这篇是加农炮

评论(5)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