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隼黑】Haunted

*第二次写雨夜血影之后,同一个场景带着不一样的心境来看性质就不一样了啊_(:з」∠)_
*灵感来源是看到几个太太的剧情讨论,觉得这里写成小黑产生了一些猜疑,仔细品品又是一刀。感觉现在不能确定隼白到底有没有喜欢小黑,不清楚救小黑到底是为了感情还是为了理性,虽然按糖嗑的话会很甜但是如果按刀嗑的话更带感【捂脸】。如果看作是隼白对小黑有感情,但是为了忍者更伟大的利益可以选择牺牲一切,这种设定就太符合我的口味了【笑】。
*前提大概就是隼白可能是在暗中观察着他,也通过小黑对他的感情控制着他,小黑在思想斗争之后决定再相信他一次。
*题目是一首歌,高潮部分结合文里混乱的思想斗争很搭,感兴趣可以搜来听。
*我刚是傻了吧?忘了自己以前怎么骚操作的了吗?怎么直接发出来了,一分钟不到就被屏蔽了😂常年飙车,写了两篇没车的就忘了弄外链了。外链放在评论里,还是限制级。
*外链删掉了,请上凹三@ AmandaSun320查找。


“噗……”鲜血从小黑嘴里吐出来的那一刻,他的眼前闪现了一道白光。
要死了吗?好……好不甘心……明明,明明还想去找我的族人,和他们一起战斗的……居然,就终结在这里吗?
“很能打嘛,不过死在我的手上,不枉你活了这么多年!”血影阴森森的声音由远及近。
他闭上眼睛,等待着血影的剑落下来。
“铮——”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如期到来,在他头顶传来了兵刃相接的巨响。
“住手。”青年的声音很平稳。
“终于来了。我以为阴阳师这家伙又在诓我呢。”血影仰头大笑。
“这是我选中的人,你别想动他。”小黑看着隼白的背影,心里一动。
“无妨,有你陪我练练,这小子不动也罢!”血影话音刚落就挥剑劈来。
隼白根本没有费心去挡,一个侧身躲了过去,反手一刀,银光一闪。
“嘶……”血影倒吸一口凉气,摸了摸后背,多了一条窄窄的血痕,“好快!”
“我说了,你别想动他。”隼白的语调冷了下来,“你已经动过他了,就别怪我不客气。”
随着刀刃一般冷硬的声音,忍刀直奔剑客的面门。剑客堪堪躲过,抬手挥剑,却被虚晃的忍刀从侧面击中。受力点误判,剑客的剑险些脱手。毕竟是御庭三剑客之一,这点小失误还是可以补救的。剑客面具一样的脸上表情狰狞起来。
“不愧是白夜叉啊,在下佩服。”
“客套话可以不必多说了。”白发青年声音不大,却字字有力。
血影似乎觉得这家伙没有想象中的好对付,开始认真对待起来。隼白招招致命,血影只能招架,无心还手。
他的手背被刀刃划过的一瞬间,伸手抓过了瘫坐在地上的小黑。红围巾中突然横了一把长剑,意识有些模糊的小黑被惊醒。
“说什么这是被你选中之人,横竖都是死,我倒要看看,用这家伙给我陪葬,到底值不值得!”他恶毒地笑了。
“队长……”小黑感到脖子上的剑刃划破了表皮,血珠渗了出来,冷风吹过,从脖子冷到了脊椎。
青年似乎没有听到少年的呼唤:“动手吧,动手了之后来迎接你躲不过的命运吧。”
剑客似乎没料到青年的反应如此平淡,剑刃又紧了紧。“杀了他,你会心疼吧?”
“不过一个普通忍者,我手下多得是。”清冷的调子比冷风还刺骨,小黑感到骨髓深处都在慢慢结冰。
“不可能!”血影暴怒,一把推开了眼睛有些失神的小黑。小黑趴在地上,动都不想动。“这家伙难道不是你重要的人吗?”
“重要吗?谈不上。我是整个忍村忍者的队长,一个人的生死对我而言,无关紧要。”隼白的发辫在冷风中飘扬,小黑看着他的面孔,觉得无比陌生。
“可恶!”血影失去理智一样毫无章法地猛扑过来。
只过了两招,乱了阵脚的他就被隼白的刀贯穿了胸膛。
“不……我不……相信……”瞳孔放大的剑客喉咙里艰难地吐出这几个字。隼白低下头,借着刘海的遮挡,确定小黑听不到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轻轻地在他耳边说道:“我费尽心思挑出来的人,对我个人来说不重要,但是我要让能打败他们的人,一一消失。”
剑客的嘴唇动了动,还没来得及发声,就不动了。

评论(9)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