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双龙】闲谈

*不知道这对CP到底要叫什么好啊!!!先叫双龙好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嗑龙和龙的CP啊!
*灵感来源是太太画的龙和小黑的互动
*顺带吐槽了一下官方的起名废
*我好爱人外搞起人外比搞人类快乐多了!
*里面写的一首歌是我超喜欢的甜滋滋的歌,听了就跟吃了糖一样高兴,Lenka的lucky。

龙,是一种喜欢盘踞在财宝堆成的小山上,心满意足地打瞌睡的生物。经过几代忍者的驯化,和忍者们签订契约的黑龙一族改变了一些譬如抢夺财宝的习惯,但仍会把自己最看重的东西堆成一座小山,训练或任务结束后趴在上面懒洋洋地喷着带火星的响鼻,舒舒服服地睡觉。
小黑的龙,此刻正在认认真真地整理自己收藏的宝贝。他坐在阳光充足的草地上,开开心心地一边欣赏自己的藏品,一边把藏品收进小黑特意为他准备的小箱子中。
头上的阳光突然被一大片阴影遮住,他抬头看,然后高兴地露出了一口獠牙:“队长来了啊!”
“嗯。”鼻子哼了一声,带出些许火苗,算是应答年轻的龙。黑风刚刚结束巡逻任务,扑扇着强壮有力的翅翼,降落到被自己吹得弯下腰的花草之中。
“干什么呢?”他看似不经意地问。
重新回到自己小世界的龙抬头看了看他,语气里有些兴奋:“整理我的宝贝!”
黑风扭头看了看,嗯,一个破破烂烂的拨浪鼓,一只带个星星的太鼓,一副旧耳机……他不看了,这年轻小龙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才是宝物?
说起来,这家伙连个正经名字都没有。“小黑!”他咕噜着叫他,谁知道小龙摇了摇头。“我不叫小黑,我叫黑龙。”
要不是黑风是条黑龙,他满脸的黑线一定更明显。一条黑龙名字叫黑龙,这和一个人类名字叫人类简直一样滑稽好吗?
“我主人才叫小黑,队长你糊涂了吗?”是哦,一个名字随意到就叫小黑的主人,能给他的龙起出什么好名字来?黑风腹诽,要不是看在自己主人的面上,他一定要拿自己刚开始以为小黑是一条狗的名字来开开玩笑。
“都是黑龙,叫你黑龙一点辨识度都没有。”黑风哼了一声。
“诶?我觉得很好听也很好记耶!你看,我主人叫小黑,小黑的龙叫黑龙,多正常呀!”黑龙一点都不在意。
“我不管,我就叫你阿黑。”黑风不耐烦地挥了挥翅膀。
“好哦,我就叫队长阿风好了。”黑龙脾气很好。
黑风觉得自己有必要教这条龙一些为龙之道了。“你收藏的都是些什么破烂?我们龙就该收集点有价值的东西!”
“不是破烂!”黑龙语气有点急,“我就是严格按照要求,收藏的有价值的东西呀!”
“这耳机有什么价值?”黑风有点嫌弃地用爪子捏起了旧旧的耳机。
“是主人买了新耳机以后送我的呀!旧耳机还能用呢,我让主人帮我下了点我喜欢的歌,给阿风队长你听听。”小龙不由分说把耳机架在了黑风的头上。
“You are that cherry on top,the apple of my eye.You had me at hello and I'll never say goodbye.You are a diamond in the rough,a needle in the hay,the moon in my life,the sun in my day……”黑风摘下了耳机,还给黑龙,这么大条龙了,怎么喜欢这么甜的歌?
“好听吧?我最喜欢的一首歌。”黑龙喜滋滋地看着他,把他的宝贝耳机小心翼翼地收好。
“你能听懂?”黑风有点怀疑。
“听不懂,就是喜欢调调!”
黑风的嘴角抽了一下。
“主人说我们黑龙一族原先是西洋龙,能听懂西洋话,搬到这里住太久就不会了。好像有的龙还是能听懂的。”黑风没应声,怕泄露了自己能听懂的秘密,让这家伙缠着解释。切,这么甜腻的词,他才念不出口呢。
“那这个呢?”他勾起上面画了个星星的鼓,觉得有点眼熟。
“这个是主人托我保管的,他说我们龙看管宝物的能力强,他还说这个东西不能叫其他姑娘看到。你不是姑娘,你可以看。”
黑风把鼓侧面翻上来,果然,是自己主人以前玩乐队时候的那面,不知道怎么恰好落到小黑手里了。也是,说不定就是主人自己送的呢。
“收好了,这东西可宝贝了。”他把鼓放进黑龙的小箱子。
黑龙仍旧兴致勃勃地给他介绍自己的宝贝,他只低头随意瞄几眼,然后专注地盯着兴高采烈的年轻龙看。
黑龙介绍完了之后,抬头看年长大龙,大龙别开了视线。
“队长你有宝贝吗?”
“我身上有个大宝贝你要不要看……”不对他怎么张嘴就来了这么一句。
“要看啊!”年轻小龙认真点了点头。
“过两天给你看,今天不行。”他打了个哈哈想糊弄过去。
“好。”黑龙什么都没有意识到。
整理好自己的小箱子,乖乖盘在上面,黑龙晒着太阳,嘴角上翘。
“哎我说,”黑风也盘了起来,阳光太好,不在这里睡一觉都对不起这天气。“你这小子的宝物都和你的主人有关系啊?”
“差不多?我最喜欢主人了!主人也最喜欢我了!”
黑风心里想拉倒吧你主人最喜欢谁你还能不知道了。
“除了你主人你还喜欢谁啊?”今天真是奇了怪了,明明平时不喜欢说废话的,跟这小子讲起来废话倒是一句接一句。
“我还喜欢你呀!”年轻小龙声音不大,回答得却很干脆。
“!”黑风顿了一下,什么话都没说出来。幸好两条龙都盘成了圈圈,小龙看不见他突然涨红的脸。
“不要乱说啊……”黑风把头埋在了自己的翅膀下,有气无力地制止他,却还想听他再说一次。
“没有乱说啊?”小龙声音逐渐低了下去,好像马上就要睡着了一样。“我还喜欢邻居家的猫训练场看门的狗琳做的咖啡主人做的饭团牛排羊腿蛋糕巧克力……”
黑风有点气,抬起头来看他是不是在开玩笑,却发现小龙已经睡着了。
他有点气馁地把头又放在了翅膀下面,整个龙往小龙身边挤了一挤。
“我也喜欢你啊笨蛋!”

小对话练习
黑龙:队长你说你主人是不是讨厌我主人啊?
黑风:为什么这么说?
黑龙:每天你主人来找我主人的时候,关上门没一会我主人就被欺负哭了。
黑风:有这回事?他们都说什么了?
黑龙:我就听我主人喊“不要”、“不行”、“住手”、“啊”什么的,有时候还尖叫。
黑风【敲他脑袋】:小孩子没事不要偷听壁脚!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