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gyjo】Little Fighter

*吵架并doi文学!现代无替身背景AU,天才骑手和复健医生的故事,全文2.1w,凹三算法是1.8w,大概看完要花20+分钟【可能我看得慢?

*正文请去wb@ 掉毛猫Amanda搜索文名,或者上凹三@ AmandaSun320查找。

*含DHP要素,BGM属于MVP龙龙,大家自行代一下龙每次出场的时候的背景音哈哈哈→《Hey Hi Hello 》

*啊不是说我不会写虐就是原作太苦了我写同人就多来点齁死人的糖好了!所以老是写聪明脑袋左眼里的玫瑰色世界!祝食用愉快!


---以下是个人废话可以不看---

*这次是想到了和威卡毕博一战的时候杰洛把乔尼护在身子底下的那个名场面,杰洛肯定是对乔尼有着某种保护欲吧!所以就在自己的文里这样去还原了!以及原作里乔尼和迪亚哥打嘴仗这个点也很戳我,所以就写了大量的乔尼迪亚斗嘴吵架情节hhh

*全场最佳迪亚哥,最佳损友迪亚哥,最棒助攻迪亚哥,牺牲色相迪亚哥,可歌可泣迪亚哥,铁瘫主角迪亚哥hhh!主要是想写一个骚气又快乐的活泼小龙,就是那种有点贱兮兮有点可恶但是又让人忍不住喜欢的龙,原作龙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所以在努力还原原作给我的印象。

*至于标题叫Little Fighter,是因为fighter这个词既有斗士又有好斗者意思在,fight这个动作既存在于人物的关系中,又存在于每个人物自己的心理之中,差不多算是贯穿了全文的每个情节。

*虽然应该没人想知道但是我还是逼逼一句主线剧情叙事视角转移了五次,因为个人是在刻意训练自己的叙事视角转移能力所以对这一点非常满意。

*个人毫不惭愧地觉得是目前写过的文中最棒的一篇,这句话在上次写《S!S!S!》的时候说过了,但是显然这篇超过了那篇,对我来说是很高兴的一件事,自己有在不断进步,可喜可贺。这篇的情节设计、整体构架和对人物关系的把握以及对人物性格的塑造上来说要更成熟一点,希望自己再接再厉!

评论(24)

热度(63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