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困惑讨论】
刚把外传关卡打完了,所以打算什么时候揭开身世之谜呢?有几个困惑想问问讨论讨论。
1.食神和小椒什么渊源?确定不下来我就又想吃食椒又想吃食/影,血影和食神势均力敌的两个人这种可逆的简直太好吃了叭?食神简直可以匹敌隼白在我心里的地位了!【隼白dbq!
2.血影不是御庭三剑客之一吗?剩下的俩呢?和小椒她们的族人有什么血海深仇?是被“那个大人”雇佣去杀她们族人的吗?为什么血影又放过小椒了呢?影椒CP怕不是也挺好吃?!
3.苍牙CV说注意安全那一块,我觉得很有猫腻,苍牙是不是喜欢她?!苍牙你说!你说呀!看台词怕是小黑和小椒只有友情向了,大概就是挚友了!以及力哥和苍牙声音可真好听啊呜呜呜我被苏得腿软!

所以你官方什么时候能把人家的身世之谜彻底揭开?!!我都着急了!

评论(1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