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P&J】圣诞大惊喜

*圣诞不知道该贺谁的文,就贺我自己好了。

*警爵爵警无差,我不是很在乎这一点,也没有肉体关系所以更无所谓了!反正就happy Christmas吧!圣诞高兴!


“圣诞快乐!”

还没上线的警车硬是被爵士疯狂呼叫内线吵醒了。他满脸的不高兴:“地球节日,我们又不在地球。”

“我知道,但是我添加了内置时间,地球时间的节日会自动给我提示。”

警车有点头疼:“你……”

爵士听起来很开心:“Have a holly jolly Christmas/It's the best time of the year/Well I don't know if there'll be snow/But have a cup of cheer……”他突然扯开嗓子唱了起来。

“你要是再这么聒噪,我就掐断通话。”警车从充电板上下来,走进浴室,简单地清理了一下自己。

“别这么煞风景嘛!”爵士笑嘻嘻的,并没有生气,“所以你今天有什么安排?”

“工作。”还能有什么?警车摇了摇头。

“那真是太好了!”爵士笑声中有一丝狡黠,警车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已经跟大哥帮你请了假,你今天除了休息没有任何事!”

“爵士!”警车忍了忍掀桌子的冲动,又克制住自己没打给擎天柱质问他为什么要放自己的假。

“别发火嘛!就当是陪我过一个圣诞节了?”爵士不着调调地小声哼哼着没词儿的歌。

“你知道这是地球传统,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吧?”警车无奈地说。

“对,商家为了促销搞出新的花样,今年过去还有明年的新花样,永远不会有尽头blablabla……”警车在通话这头都可以想象到他护目镜后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都明白怎么还是想要过这个节日呢?”警车走到能量压缩机前,给自己倒了一杯能量液。

“喔哦!我不是大黄蜂,相信圣诞老人给你送圣诞礼物那一套,我喜欢这个节日,纯粹是因为空气中弥漫的那种圣诞气息,那种人人脸上都能看到的圣诞精神!”

“……”警车不明白什么叫圣诞精神,什么话都没有说。

“给你举个例子,有一个传说讲的是情侣如果在槲寄生下接吻,就可以获得永久的幸福。”

“无稽之谈。”警车喝了一口能量液,评论了一句。

“嘿这可是圣诞节!放尊重一点!”爵士情绪激动起来,不过警车知道这是他特有的戏剧性讲话方式之一。

“不管怎么说,我给你送了一份圣诞礼物,过一会大概就能送到你家,你记得签收。”爵士恶作剧式地笑了,“把这么好的礼物送给你这种不懂圣诞节的人,真是可惜!”

警车芯里警铃大作,爵士不是第一次给他搞各种节日惊喜了,所谓“惊喜”,就是送一个可能会爆炸喷射出亮片彩条的礼盒,在他打开盖子的一瞬间把他所处的环境搞得一团糟,尤其是细小的亮片粉末,钻进机甲缝隙里,非常难清洗。他的头真的有点疼。

“好了,记得收礼物就好,我这边还有点忙,下线了!”爵士听起来有点急匆匆的样子。

“你……”警车就纳了闷了,怎么每次都会被爵士搞得无话可说呢?明明自己的口才也不错啊!

他把杯子里的液体一饮而尽,提前打扫出一小片空地,以免一会自己还得专门打扫卫生。

“叮咚~”门铃响了。这不是他自己设置的听了很久的门铃,大概又是爵士黑进自己房子的安保系统搞的鬼。

警车无奈地笑了,没办法,自己对这个想一出是一出,偏好“即兴发挥”的家伙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伸手打开了门。

“圣诞大惊喜!”门口的小跑车头角上歪歪斜斜地绑了一个红色的蝴蝶结,警车惊异地发现他头上居然还在飘雪,他们这个地方从来不下雪啊?

“你怎么……”话说了一半,他看到爵士换了个手,把怀里抱着装着白色粉末的袋子换到了另一只手,然后又掏了一把撒在了两个人的头顶。

白绒绒的粉末像雪花,但是却不会融化,警车伸手擦了擦额头上积住的假雪,还没来得及开口,爵士就又从自己的子空间掏出了一把绿色的枝条,警车只来得及看到上面点缀着漂亮的红色珠状果实。

爵士右手抬高,把枝条高高地举在两人头顶,左臂猛地勾上了警车的脖子,恶作剧式地狠狠贴上了他的嘴唇。

“我的礼物你收了,”分开之后,爵士轻轻地在他音频接收器旁磨蹭,“想好送我什么礼物了吗,亲爱的?”


评论(2)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