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gyjo】Bless You

*铁瘫铁!其实本来gyjo的tag意思就是铁瘫铁我怕有些小姐妹不清楚再标一次。亲亲热热doi最后不小心把床单点着了的故事。

*现代无替身背景AU,和SSS不是一个设定。

*想写个秋天冷风里午后阳光下踩在金黄的银杏叶子上吃糖炒栗子的那种干爽冷冽的甜蜜感,最近下太多雨了我想要阳光!

*正文请去wb@ 掉毛猫Amanda搜索文名,或者上凹三@ AmandaSun320查找。BGM是这首:Barry Louis Polisar《All I Want Is You》

 

---以下是个人废话可以不看---

*这篇写作过程其实有点艰难,因为分了前后两部分,中间换了一次叙事视角,结果乔尼视角的写起来很流畅,杰洛视角的是第二天写的,刚写完觉得欠点意思。琢磨了半天又不想写成说大话的模式,更想从外在去描写两个人的相遇,结果一写到杰洛部分我就容易心理描摹,我怕不是对乔尼有什么不轨意图……这是我的问题所在,需要改进。不过好在反复修改了之后逐渐找回最初想要的那种感觉,也算是补救回来了,但是对我这种喜欢一气呵成的选手来说稍微有点憋屈……

*因为我特别喜欢揣摩原作两个人性格出身起源背景这种东西,想在我的文里展现出原作里两个人互相吸引的点,所以这篇虽然是AU但其实两个人的初遇我是在模仿荒木老师。毕竟只是一篇小短篇,所以只各选取了两个人性格中的一个小点作为切入口。杰洛就用了“像阳光一样辐射着周围”这个点,乔尼就是“一定要上马证明给别人看他可以的”那种倔强坚强,这两点不仅是他俩互相吸引的点,同样也很戳我。欢迎评论再探讨呀!

*特别感谢我群小姐妹,因为在搞最初的两篇铁瘫的时候其实我情绪不是很稳定,每天晚上必哭。从加了群开始和大家一起玩之后情绪慢慢就稳定下来了,大家的鼓励我都很感激,一定要说出来!!!还要感谢特特 @苇名特特子 ,虽然是坚定的铁瘫但是说出了要是你写说啥也要看下去这种话,让我觉得很受鼓舞!也特别感谢环环 @环氧乙烷 看出了好多我表现出来的很细微的情绪!还有群里其他姐妹,真的真的感谢各位!我会努力好好写的!

*以及我爱咋打tag咋打,小jc退散!

评论(20)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