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gyjo】Sunshine,Lollipops and Rainbows

*铁瘫万圣节主题限量贩售,“小孩子过节才变装吃糖,成年人都是doi到天亮”,所以你猜是啥剧情?

*可算到万圣节了哈哈哈哈哈,我22号写完憋到现在了憋死我了!是万圣节甜蜜暴击短打!是真·全是糖【主要我自己糖瘾上来了里面写到的所有甜食都是我想吃的……

*正文请去wb@ 掉毛猫Amanda搜索文名,或者上凹三@ AmandaSun320查找。

*BGM《Sunshine, Lollipops and Rainbows》  ,这歌儿比较短,我听了五遍才看完!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