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gyjo】S!S!S!

*铁瘫圣诞节亲亲热热doi文学,无替身现代背景!刚刚只放了一点点就被pb了所以你们猜是什么内容

*连标点1w4k+,我这会儿感觉大脑都不是我的了,我的大脑是铁瘫doi场所!

*这篇我感觉是我目前写过的所有文里最满意的一篇,可能是为了弥补昨天那篇的遗憾吧,这篇卯足了劲!

*题目《S!S!S!》是指sweet six shooter

配合这首BGM超带劲儿Coyote Kisses《Six Shooter》

*正文请去wb@ 掉毛猫Amanda搜索文名,或者上凹三@ AmandaSun320查找。

 

提前三个月祝大家圣诞快乐!!!

 

---以下是个人废话时间可以不看---

昨晚太累了就没写,觉得还是写一下比较好

⭕️乔尼甜蜜暴击杰洛六次,对应左轮的六发,分别是脸、胸、腰、屁股、行为和语言,杰洛一一回敬。

⭕️这篇是我目前写过的所有文里最最最满意的一篇。我不是个喜欢妄自菲薄的人,但对自己也非常有清醒认知,这篇我说好那它就是好【不是。这篇的结构写法和技巧我很喜欢,本来不算喜欢琢磨技巧,但是能掌握技巧再写是真好玩。开始把文发出来刚好一年,对于本不能长期坚持一件事的狗来说真的很难得,最棒的是我在这个过程中确实进步了,所以超级开心!

⭕️我是脑洞只要开好日产一万不是梦型间歇性爆发型选手,1w字同人文对两天肝三篇课程论文的我来说简直幸福到爆炸。但是接下来会很忙所以可能会非常低产,等我考完研……本来都不打算写了,只能说铁瘫爱情太少了和他俩🔒的程度不成正比我实在受不了就写了……下面不疯写了好好复习!

感谢看到这的各位!谢谢茄子🍆!【谢谢土豆!谢谢菠菜!谢谢香菇!谢谢大白菜!

评论(58)

热度(2201)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