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隼黑隼】第1001次死亡

*只会写车的文狗第一次写正经剧情向
*灵感来源是b站第七章剧情弹幕“熟练得让人心疼”
*文笔真的超级差,加上中间有十天很忙一直没开始写可能连贯性不好!提前道歉!
*我特别杂食,加上这篇没有车所以不存在肉体上的上下关系所以看作是隼黑黑隼都行!算是无差叭!反正他俩怎样都行!

“!”一道白光,小黑被刺得睁不开眼。隼白的刀捅进自己胸膛的时候,小黑没感觉到什么特别的疼痛,只是心口隐隐作痛。
“这是什么地方?”适应了强烈的光线,小黑四处打量。他躺在一团白雾中,四周都是雾气,他抬了抬手,雾气缠绕在他指间,叫他看不真切。
“醒了?”一个浑厚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小黑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奇怪的声音。
“你是谁?隼白在哪?我又在哪?”小黑翻身坐了起来,手伸向背后,想去抽自己的刀,却摸了个空。
“哈哈哈哈,我就是你们口中的忍神啊。”浑厚的声音轰隆隆像打雷一样,“小黑,你已经死了啊。”
“我已经死了?”小黑不敢相信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对,死了,隼白的刀捅进你的胸口,你死得很快,眼睛都没来得及闭上。”忍神听起来挺兴奋。
“隼白?隼白!”小黑像是突然惊醒一样,“忍神!隼白怎么样了?”
“真是感人,知道自己死了都不难过,一心还挂念着他呢。”忍神哼了一声。
“求您了,告诉我,他到底怎么样了?”小黑站了起来,四处张望,想把忍神盯出个实体来。
“傻小子,隼白他活得好好的,你的队友,面具人、熊猫人还有那个小姑娘,三个人都没能把他怎么样。”
“他还是跟着阴阳师走了是吗?”小黑的声音低落了下来。
“是又怎么样?反正你已经死了。”
“我……”小黑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真是个痴情种。”忍神叹了口气,“罢了,老夫不和你废话了。我先问你,你知不知道我把你放在这有什么用意?”
“什么?”小黑根本没反应过来忍神在说什么。
“你没死。”
“嗯?”小黑一头雾水。
“换句话说,你没死透。”忍神斟酌着措辞。“你现在是有能力回去的,回到你死之前的几秒钟,对于你来说,完全有能力避开隼白的进攻,然后继续和他决斗。”
“!”小黑精神一振,“请您让我回去吧!”
“但是,有个条件。”忍神的语气不急不慢,“你得想清楚再决定。”
“您说。”
“我可以让你每次受到隼白的致命一击的时候都复活,但是只有当你死过1000次以后,才能有机会反杀他。”忍神停顿了一下,像是在观察他的反应。“你要知道,每次死法都会很疼。”
“没关系,我受得住。”小黑回答得很干脆。
“你真的觉得值得吗?”忍神没忍住,把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我们都不知道隼白到底是受了阴阳师的蛊惑,还是真的变节,你可能死了1000次也改变不了他的想法。”
“我相信他。”少年的表情很坚定,“他没有那么残忍。”
“那就去吧!把我们的忍者带回来。”白雾突然聚集了起来,小黑胸口一阵压迫,闭上了眼。
等他再睁开眼睛,刀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手中。他收招转身,勉强躲开隼白刺过来的刀,刀刃擦过他的背,留下一道细细的血痕,血珠从衣服的裂口里渗出来。
“隼白!住手!”小黑挥刀劈向隼白。
隼白发动了忍术。
小黑从来没想过隼白会这么多不同属性的忍术,
刚刚惊讶了一下,转眼又回到了忍神身边。
“疼吗?”忍神问他。
“不疼。”小黑咬咬牙,揉了揉刚被击中的腹部。“送我回去吧。”
白雾又涌过来。
他躲过了忍术的进攻,转眼又被隼白的分身劈杀。
“再来!”
“再来!”
“再来!”
……
第672次回到忍神那里的时候,他浑身上下已经没有一处是好的。“真不疼?”忍神不敢相信。
“疼啊。”仰面躺在地上的小黑笑了,脸上的伤口因为肌肉拉扯,看起来更加狰狞。“我又不是神,怎么会不疼?”
“那为什么还要继续?”忍神不明白。
“身上再疼,总能养好。这里,”小黑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这里要是疼了,就真的没救了。”
“真是傻!”忍神哼了一声,白雾又聚拢过来。
第1000次回到隼白身边时,小黑腾挪转移,躲过他的攻击,抽空还可以还击。
“真不愧是我选中的忍者,即使受了这么多伤还可以和我对打。”隼白很赞赏地笑了两声。
“多练练就可以了,以前训练的时候你说过,总有一天我会像你一样。”小黑身上伤痕累累,但是精神却很振奋。再死一次,再死一次我就可以让他回到我们身边了。
“你可以躲过我的每一次攻击,已经将我的大部分招式摸清了吧?”隼白吹了一口气在他的刀刃上,仿佛想看看刀刃能不能将空气劈开。“来吧,收了刀,我们来一次最终对决。”
他把忍刀扔在了地上,当啷一声。
小黑犹豫了一下,也把刀放在了地上。
隼白没有让他,一掌就向他面门劈来。小黑侧身躲过,反手给了隼白后背一击。隼白根本不在意这点攻击,转身就又是猛扑。
小黑的动作撕扯着他全身的伤口,可是他完全注意不到伤痛,只是一心一意地和隼白过招。
隼白的手在他胸口重击后,他又回到了忍神身边。
“小子,最后一次了是吧?”忍神的语气里充满了关切。
“这次,我就可以让他清醒了吗?”小黑躺在地上喘息,他的精神比之前更振奋。
“是的,去吧。”
小黑等待着白雾聚过来。
“等等。”忍神突然叫住他。
“什么?”
“不可控因素太多,最后一战多加小心。”

小黑躲过隼白的致命一击,迅速转身,在隼白没防备的情况下,从背后扑上去,胸口紧紧贴着他的背,胳膊弯曲,锁住了隼白的喉咙。
隼白喘不上气,用手肘猛击小黑的腹部。小黑怎么都不肯松手。
“队长,求你了,回来吧。”小黑声音不大,但是字字清晰。
隼白动作一顿,反手摸上小黑,给了他一记过肩摔。小黑在空中本能地一抓,勾住了隼白的头绳。
头绳断裂之后,隼白的长发散乱在空中,挡住了他的视线。小黑顾不上被摔的疼痛,爬起来就扑倒了愣了一下的隼白。
他骑坐在隼白身上,姿势暧昧地禁锢了隼白的双手。隼白的头发散在地上,有一些飘在他的脸上。小黑腾出一只手,轻轻地拂过他的脸,把他的散发别在他的耳后,就如同他曾经无数次这样做一样。
隼白的眼神清醒了一些。
“小黑?”他的声音中不再有那种骇人的狂热。
“你终于回来了。”小黑绽放了一个笑容,狰狞的伤口也挡不住他脸庞上的灿烂。
“你身上这些伤是怎么回事?是我干的吗?”隼白难以置信,他想伸手摸他的脸,但是又缩回了手,怕弄疼了他。
“我没事,只要你回来了就好。”小黑轻轻摇了摇头。
隼白皱眉思考着自己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小黑摸了摸他的脸。
“别想了,我真的没事。跟我回去吧,后面的事还需要你来处理。忍村和竹叶寨都毁了,不管是不是你的本意,现在我们需要一个领袖。”
小黑俯下身,在隼白的脸上啄了一下。
还没等他起来,隼白就主动勾住他的脖子,热烈地吻上他的嘴唇。
两人互相纠缠、索取,仿佛想要将对方吞下去一样,等气喘吁吁地分开时,两个人的嘴都挂着亮晶晶的水痕。隼白的嘴被小黑狠狠地咬了一口,就像是他对他之前所做的一切的惩罚。
“起来吧?”隼白问小黑。
“好。”
他从隼白的身上下来,伸手去拉隼白。
“噗!”小黑看到隼白的脸上突然多了鲜血。
然后他慢慢地跪在了地上。
胸口的疼痛慢慢传给大脑,殷红的血顺着贯穿他胸口的刀刃,像是坏了开关的水龙头一样,洒在地上。
“隼……白?”小黑难以置信地用颤抖的手,摸了摸捅伤自己的刀,眼神有些恍惚。
“可是?怎么会?”不是死过一千次了吗?怎么还会这样?
“呵呵呵呵……”一串诡异地笑声从他背后响起。“隼白已经跟本座达成了协议,本座怎么会让你轻易地带他回去呢?”
“!”小黑完全没有料想到,阴阳师一直尾随着他们。
“别着急嘛,隼白会回到你们身边的,只是那一天来临时,你们的立场不同罢了。”阴阳师用宽大的袖子掩住脸轻轻地笑了笑。“该走了。”
隼白从地上站起身来,捡起被小黑扯断的头绳,随意地将头发束起来。他不放心地回头看了看小黑。
小黑绝望地看着他眼神中的狂热又慢慢燃起。
“放心,本座下手很讲究分寸,没伤他的器官,只是伤口大了点罢了。”阴阳师不耐烦地甩了甩手。
“隼……白……”小黑的喉咙很紧,一张嘴就带上了哭腔。
“一个月后,我们会在忍神山集结,正式向武士宣战。”隼白俯视着小黑,慢慢地走向阴阳师那边。“希望在那一天到来之时,你能站在我这边。”
符咒漫天飞舞,将一黑一白两个身影包裹进金光之中。小黑瞳孔中的光彩随着金光的消散逐渐黯淡。
血流了很多,他身子有点冷。他听到苍牙和阿力还有琳惊叫着跑到他身边。族人赶来抢救他。他的意识逐渐模糊,不知道是因为失血过多,还是只因为他不想看也不想听。
他的胸口疼得麻木了,但是里面的疼痛一扯一扯,将他的心撕成一片一片。
要是这里疼,就真的好不了了。

评论(18)

热度(4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