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隼黑】雨夜血影之后

*PWP警告!
*可以连着之前的看,也可以单独看!
*dbq血影,虽然我觉得影黑和白影还有隼影黑都很好吃但是这篇是隼黑所以先牺牲你一下!等我搞完隼黑就来搞你!
*评论走外链!希望好星人可以评论!点不点赞都无所谓!说一说感觉我写得不好的地方也好!希望有人跟我一起搞!不要让我觉得冷到没人呜呜呜

*外链删掉了,请上凹三@ AmandaSun320查找。

血影对于忍阶不高的小黑来说,实在是有些难以对付,他挥舞利剑,招招致命,小黑只有招架之力,并无还手之余。当他挥剑砍向自己的那一刻,小黑本能地用刀去接,“铛”地一声,兵刃相接,小黑觉得自己虎口发麻,嗓子里一股热气,张嘴换气的同时,一口血就喷了出来。
血影冷笑了起来:“就这点能耐,还想来跟我斗?赏你一个痛快吧!”
小黑身子虽然动不了,但是眼睛仍旧凶狠地瞪着血影。他等待着血影的剑劈下来。
一道黑影,已经迫近的血影被弹了出去。他捂着胸口站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定睛看着来人。

评论(1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