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猫Amanda|找不着就看我置顶

绝对杂食,又拆又逆

lof不会再发,想看新文直接上凹三@pop_a_nickel

【隼黑】伪PWP 成年之前

*因为逻辑上不能一上来就酱酱酿酿所以写了个类似楔子的东西,只到了手活!后面还会有的!
*私设严重!给隼黑加了五年的年龄差,由于还是个菜鸡,没打完,所以肯定多多少少会和游戏剧情有冲突,请见谅!
*我觉得隼白就是个苏王所以我尽量还原hhh
*果不其然直接发会被屏蔽!评论走外链!

*外链删掉了,请上凹三@ AmandaSun320查找。

小黑第一次见到隼白的时候,是在被领到训练场上时,那个时候他只有十岁。
十五岁的隼白在训练场上腾挪转移,将场上的机关一一破解。小黑站在场边,瞪大了眼睛,隼白仿佛一道影子,他看都看不清。
“隼白!”首领向那团黑影叫了一声,嗖的一声,隼白停在了他们的面前。
“这个小孩是小黑,今年十岁,该开始训练了,就交给你了。”首领简单交代了几句就离开了,把小黑留下来跟隼白熟悉熟悉。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